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About Us
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以農業設施為主的ISO認證製造商,最主要的產品是節水灌溉系統與農業、園藝用品與設施。我們的產品適用於農業灌溉,農業栽培,瓜類植栽,果園植栽,花卉植栽,林業灌溉,庭園景觀等。
安稼公司從事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多孔管、散水管) 及一般噴灌、滴灌、排水管等水灌溉材料、銀黑(或白黑)雙色覆蓋地膜、黑色鳳梨覆蓋地膜、陣列式網室器材、造霧系統等農業設施、農業器材的設計、製造及銷售已40餘年。從瓜果、蔬菜等農業灌溉、林業灌溉擴及其他農業用品如塑膠噴頭、育苗盤、固定器、網室器材、溫室器材 、大棚材料、滴水管、滴灌配件、輸水管、降溫系統、庭園景觀、花卉植栽用品、其他一般農資。
主要市場早已經從台灣擴展到中國大陸、東南亞、日本、美洲、非洲等世界各地。 我們每年都有新產品問世,並且歡迎農業界的朋友提出他們的需求。我們將提出方案甚或量身訂作,和大家一起解決農業上碰到的問題或新的需求。也歡迎有興趣合作的朋友做我們的經銷或代理。
安稼將永遠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情,提供優良品質,保持良好信用 ,以客為尊的態度,全力開拓,讓農民輕鬆的工作。並能以低廉的成本 ,得到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