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About Us
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第一家以农业设施为主的ISO认证制造商,最主要的产品是节水灌溉系统与农业、园艺用品与设施。我们的产品适用于农业灌溉,农业栽培,瓜类植栽,果园植栽,花卉植栽,林业灌溉,庭园景观等。
安稼公司从事喷水管(又称喷水带、微喷管、微喷带、多孔管、散水管) 及一般喷灌、滴灌、排水管等水灌溉材料、银黑(或白黑)双色覆盖地膜、黑色凤梨覆盖地膜、阵列式网室器材、造雾系统等农业设施、农业器材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已40余年。从瓜果、蔬菜等农业灌溉、林业灌溉扩及其他农业用品如塑胶喷头、育苗盘、固定器、网室器材、温室器材 、大棚材料、滴水管、滴灌配件、输水管、降温系统、庭园景观、花卉植栽用品、其他一般农资。
主要市场早已经从台湾扩展到中国大陆、东南亚、日本、美洲、非洲等世界各地。我们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并且欢迎农业界的朋友提出他们的需求。我们将提出方案甚或量身订作,和大家一起解决农业上碰到的问题或新的需求。也欢迎有兴趣合作的朋友做我们的经销或代理。
安稼将永远秉持着服务社会的热情,提供优良品质,保持良好信用 ,以客为尊的态度,全力开拓,让农民轻松的工作。并能以低廉的成本 ,得到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