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膜及隧道膜-福鹿牌,银黑地膜,黑色地膜,杂草抑制席(抑草席,地布)-CJ,EJ系列
隧道棚膜

EJ-201

隧道棚膜

产品资讯

原产地:台湾高雄
产品说明:
隧道棚由透明的塑胶膜,固定绳和有固定分枝的钢条,以及深插入地底的固定铁钩构成。固定钢条两端离末端约20厘米处各有一个分枝,钢条总长度约3米。塑胶膜约2.7米宽度。固定铁钩在地表的一端成为环状。
钢条用来支撑塑胶膜,两个末端插入地里。透明塑胶膜用来保持棚内的空气温度,并且保护植物不受霜害。当天气热时,将塑胶膜往上卷起折收,促进通风降低热害,当天气冷时将塑胶膜展开。固定绳用来将塑胶膜绑紧在钢条的弓上。固定铁钩用来拉紧并固定塑胶膜两端。
装设时,将钢条的两个末端插入地面,入地各大约15厘米。两个直立钢条间距约2米。两端最末的钢条,离地面的固定铁钩距离,大约是1.8米。弯曲成弓形的钢条垂直立在田陇上,排列成行,形成一行行隧道。每行隧道的两个末端各竖立2根钢条,一根垂直地面,另一根和地面成80度角。距离1.8米远处,将固定铁钩向着隧道棚,斜钉入地底。
其次将塑胶膜拉紧,摊开铺设在拱形的钢条上,并用固定绳从上面将塑胶膜绑牢绷紧,以钢条的分枝作为固定点。最后将塑胶膜末端收拢,紧拉在一起,牢牢绑在深插入土地的固定铁钩上。
竞争特点: 品质优良, 交货迅速, 竞争价格, 接受原厂委托设计制造ODM , 接受原厂委托代工制造OEM
品质认证: ISO9001:2015
销售方式: 出口, 制造, 批发, OEM/ODM, 服务, 零售
销售目标市场: 台湾, 中国大陆, 香港, 新加坡, 日本
付款方式: 电汇, 即期信用状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