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温室器材-福鹿牌,跨接弹簧夹,不锈钢S形弹簧线,温室膜固定框-EJ系列
跨接弹簧夹是具有一个横向弧和纵向弧的长形曲线弹簧

EJ-101

跨接弹簧夹,用于将两支铁管互相垂直的结合,是构成温室纵横构造骨架的温室弹簧,施工快速简单,最适合简易温室

产品资讯

跨接弹簧夹
有很多组件可以将2根交叉的管结合在一起。但是跨接弹簧夹是最简单,最有效率的一种。跨接弹簧夹由强力的弹簧线制成,弹簧线被弯曲成具有一个横向弧和纵向弧的长形曲线弹簧,用以箍紧一根横向及一根纵向的管。跨接弹簧夹的横向弧和纵向弧可以是相同的,也可以是不同大小的圆弧,以箍紧2根相同或不同大小的管。
跨接弹簧夹是搭盖温室时构成温室构造的一种重要夹箍。也是构筑简易温室的温室弹簧。
要建立温室框架,我们必须将水平和垂直铁管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将横向铁管横在纵向铁管上,然后用跨接弹簧夹将它们连接在一起。横向铁管与纵向铁管在屋顶结合做为横梁。和直立的铁管柱结合,充当温室的横向檩条。跨接弹簧夹结合每个管的交叉节点,以建立温室框架。这种温室框架十分牢固,但保持一定的灵活性。
跨接弹簧夹不仅用于温室建筑,还用于构建其他结构,例如种植架等。


浏览更多内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