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平顶网室,福鹿牌各式固定帽及搭建器材器材-DJ系列,平顶网室建造简易,通风、凉爽、防虫,简单温室的替代选择FJ系列

1-9 of 9
平顶网室是一种简单,容易,快速和低成本的网室。它的结构就像一个支柱阵列上罩上一顶大蚊帐。
平顶网室在防虫网包覆下阻止了害虫的入侵,也可以减少了大雨对作物的直接冲击。对于作物的保护,平顶网室不像温室结构那样复杂,成本也低得多。
我们知道,在世界的炎热地区,网室比温室更凉爽,更透气。其中,平顶网室是最简单,最便宜的网室结构。
由于平顶网室的建设很简单,我们必须更加注重加固其结构。当然,网和支柱必须足够坚固以抵御强风、暴雨和阳光中的紫外线,但支柱顶部的固定帽和连接每根支柱的绳索或钢索处于更关键的地位。
毫无疑问,绳索或钢索必须坚固,但更重要的关键是固定帽必须足够坚固以紧紧固定绳索或钢索。
固定帽将呈十字形交叉的绳索或钢索固定在支柱顶部。绳索或钢索牢固地将支柱相互连接,以构成平顶网室的骨架。因此,固定帽必须足够坚固,以形成平顶网室阵列式网状构造的坚固结构。
我们的福鹿排固定帽由坚韧的高级工程塑料制成,具有出色的设计。它可以紧紧地固定绳索或钢索,以防止强风的撼动。其高抗紫外线处理可以保护固定帽不被阳光破坏。我们的福鹿排固定帽因其可靠和耐用而享有盛誉。它的使用寿命超过10年。
此外,它的光滑顶部设计使屋顶的网子在我们建造平顶网室时可以轻松滑动。此外,在风吹动网子时,它还能保持屋顶的网子不易磨损和撕裂。
我们的福鹿牌固定帽的出色设计使其易于固定绳索或钢索。此外,它们使建造平顶网室的工作更简易快速,并使网子在覆盖支柱顶部时可以顺畅滑过。

阵列式平顶网室十分容易搭建。步骤如下:
1. 在地上挖掘1.5米深,成直线阵列排列的坑。纵横各相距约5米。
2. 立上支撑柱(使用铔管或竹竿)埋好。为了防风,四周的支撑柱建议使用2 1/2”或3”的铔管。四周的支撑柱可以与地面形成一个斜角,以加强网室结构。
3. 网室内部的支撑柱使用1”,1 1/4”或1 1/2”管,视抗风需求而定。埋入地底90公分,支撑柱底部最好套上DJ-300支撑座(Support Disk)以避免下沉。
4. 选择一种DJ-10_系列固定管帽(Set Cap)套在支撑柱顶部,将钢索或绳索放入固定管帽的纵横沟槽中,把固定管帽的顶盖紧紧锁紧在固定管帽的下座上。
5. 将钢索或绳索拉紧,跨越同排及同列支撑柱顶部的支撑管帽,直到周围的支撑柱,并延伸到地面。
6. 钢索或绳索的两端要拉紧,并紧固在地锚露出地面的钩上。
7. 钢索或绳索最好用拉紧器(tensioner)拉住,锁紧拉紧器,并微调确保拉紧。拉紧的绳索可以防止网室顶部下垂,并保持整座网室结构的强度。
8. 依抗风强度需要,在强风地区,四周的支撑柱建议使用2 1/2”或3”铔管。
9. 依网室的面积和形状缝制防虫网,记得预留的出入口的网子需2到3层重叠。
10. 把防虫网折成长条形,放在支撑柱阵列上。然后展开网子,包覆整个阵列。
11. 将四周防虫网整理好拉紧,固定在地面上。网子与地面间,不要有空隙。
12. 四周防虫网不易拉紧的部分可,以将DJ-400绑球(tied ball)包在网子内,以绳索拉紧,再将绳索固定在地锚上。包上绑球,是为了防止绳索拉紧时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