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噴水管(微噴帶)-福鹿牌,容易使用,價格低廉的節水灌溉系統,適用於灌溉各種瓜果、蔬菜、果樹、花卉、園藝栽培-AJ-1系列
噴水管使用在蔬菜灌溉

AJ-100系列

福鹿牌噴水管(噴水帶,微噴帶,微噴管)灌溉系統,最佳的節水噴灌系統

產品資訊

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
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操作簡單,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是最經濟好用的節水灌溉系統。
噴水管又稱為微噴管、微噴帶、噴水帶,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於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5H型可以吊掛噴灑。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放在在地膜下噴滴。
噴水管上的噴水孔可以隨灌溉的需要設置。露天的噴水管的噴水,一般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上,噴孔接近管的側邊,噴射角度低。作物從地膜上的種植孔向外生長。噴水管在膜下沿畦縱向鋪設。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在地膜下流動,直接潤濕到土壤,讓作物的根系吸收。
地膜下灌溉,可以做到水肥一體化。只要在灌溉系統首部使用注肥器將液體肥料加入管路中,隨著水一起到作物的根上。
本公司有如下各種管型,每種管型視顧客需要,有不同管徑,配合不同噴水孔型,可適合不同作物在不同種植地的需要。
1. AJ-101單管式噴水管: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變成是圓形的,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為克服噴孔容易側轉的問題,而有以下各種管型:
2. AJ-102双管式噴水管:寬50mm(管徑 3/4")的兩管並列連結,但接頭是1 1/4"外牙。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此類型現有管徑規格只有一種。
3. AJ-103三管式噴水管: 三管並列連結,兩個無孔小管連接在主噴水管兩側。小管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4. AJ-104双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5. AJ-104S壓邊式噴水管: 主管兩側有短的壓邊,可以保護主管。也有一些穩定度。.
6. AJ-105H懸翼吊式噴水管:噴水管的一側或兩側的翼上每隔一段距離有懸吊孔。透過懸吊孔將噴水管懸附在空中的管線或其他物體上,便可以使噴水管懸吊在空中噴灑。懸吊在空中噴灑,可以讓耕地上沒有牽絆,便於田間工作。兩種懸吊式噴水管的孔型有a.上噴型和 b.下噴型,c. 側噴形三種不同的形態。
噴水管灌溉系統不一定要安裝濾水器,除非噴孔非常微小(0.6mm以下)或水中雜質太多。一般的水,只要將水先抽到池子裡,讓汙物沉澱到底部,即可抽取上層的水使用。
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它仍然可以做短距離的農田灌溉。只要有水箱,放在高度超過1米處,就可以讓水箱的水從高處流下,再從噴水管的孔流出。這適合長度在30米以內,做為滴灌使用。

原產地:台灣
品牌: 福鹿
產品說明:
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多孔管,是最方便、最經濟、最簡單易用、最不須維護的灌溉系統,可以用來噴灌,也可以用來滴灌,(滴灌非常省水, 但是與噴灌的比較, 滴灌裝置費用相對要高很多 對水質十分要求, 很容易造成阻塞, 反倒是本公司生產的噴灌帶極不容易阻塞,即便偶爾阻塞,只要打開尾夾,即可很容易沖走阻塞物, 重新使用) 。 此噴水帶可用在露天農地,可用在溫室中、可用在覆蓋膜下、也可懸在空中、型態多樣、孔型多樣、孔徑多樣,適合各種不同農地及不同作物。灌溉時可如煙雨、可如驟雨、也可如涓涓細流、可以全線灌溉、也可以間隔灌溉、重點灌溉。適用於所有旱地作物,如蔬菜、果樹、瓜田、草莓園、茶園等。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qKUgNGub0

規格說明
福鹿牌所有類型噴管都可以因應不同作物的灌溉,打上不同的孔型。不同的孔型噴灑範圍可以不同,灌溉水量也可以不同。

1. AJ-101單管噴管:基本型;噴水方向可能側轉向一邊。
2. AJ-102雙管噴管:穩定型;2管平行連接。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正確的噴水方向。
3. AJ-103三管噴管:高保護型;3條管平行連接在一起。兩側的小管可以保護中間噴管。這一型也很穩定。
4. AJ-104 雙翼噴管:保護型;兩側有翼,中間是噴管。它也有保護和穩定性。
5. AJ - 104S短翼噴管:基本保護型;兩個翼短得多。仍有一些保護和穩定性。
6. AJ-105H懸掛式噴管:翼懸掛型;噴水管一側有翼。翼上有許多洞用於懸掛。
7. AJ - 106噴滴管:噴滴型,噴管側面有一個下垂翼。水從翼下方的噴管孔中噴出,被下垂翼擋住並滴落地上。
其它說明1
農友分享

請教噴帶灌溉需要安裝哪些設備呢?

http://www.2home.com.tw/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70
其它說明2
鹿是幸福吉祥的象徵。想像一下,快樂的聖誕節,在叮叮噹噹的鈴聲中,鹿群拉著雪橇,分送禮物到每家每戶,那種幸福的感覺。
在東方和中國,鹿更是幸運的象徵。鹿和福常連接在一起,成為「福鹿」。既有幸運,也有財富。
古代台灣在未開墾前,原野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鹿的蹤跡。鹿是溫馴友好的動物,鹿的存在,代表大地的和諧與自然狀態。
我們的商標,中文是「福鹿」,英文是「DEAR DEER」。我們希望成為大家追求幸福的好朋友,也嚮往大地的和諧與自然。
農業是和自然息息相關的人類經濟活動。我們在此一領域付出努力,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支持並提升農業的技術和精緻程度,讓經營者得到最良好的經濟效益。也希望能在農業重新親近自然,和大地更加和諧的進程中,貢獻一份心力。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