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噴水管(微噴帶)-福鹿牌,容易使用,價格低廉的節水灌溉系統,適用於灌溉各種瓜果、蔬菜、果樹、花卉、園藝栽培-AJ-1系列
單管噴水帶(噴水管,微噴帶),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

AJ-101

單管噴水管(噴水帶,微噴帶), 福鹿牌, 農業灌溉和園林灌溉的最佳且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福鹿牌單管噴水管AJ-101
農業灌溉和園林灌溉的最佳且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AJ-101單管噴水管是福鹿牌灌溉噴水管系列的基本型,專為輕鬆提高灌溉效率而設計。這型的噴水管為單一的扁平管,其特點是簡單且經濟高效。

單管噴水管有多種名稱,如雨管、微噴帶,其特點是在單一的扁平管上有許多細孔,可讓水細雨般的分散。噴水管可在低水壓下有效運行,由於採用低壓灌溉,因此非常節能。噴水管灌溉系統讓農民可以確保均勻的灌溉。簡易的安裝程序節省了時間和精力,更有助於提高灌溉系統的整體效率。

AJ-101單管噴水管的多功能性使它可適用於各種場域。它適合不同的作物類型,可用於各種農業環境,包括開闊的農田、沙地、溫室和網室。它的適應性使其成為具有不同種植要求的農民的寶貴工具。

如果噴水管直接鋪設在地面上,水會向上噴射到空中,然後輕輕下降,產生類似於小雨的效果,以灌溉地面的農作物。所以才有“雨管”、“微噴帶”等另外的名稱。

福鹿牌噴水管適用性廣,覆蓋在地膜下灌溉,同樣好用。只要選用的細孔在適當位置,就可以將水通過細孔,讓地膜直接引導至作物根部,增強水分吸收,促進植物最佳生長,並節省灌溉用水。

噴水管的多樣化適應性,來自於它可以因應作物和場域的不同而設計不同大小的噴孔,和多樣化的孔排列。更進一步,福鹿牌噴水管還有不同的管型。一樣的噴水管灌溉系統,農民只要選用適當的福鹿牌噴水管,便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除了AJ-101單管噴水管,福鹿牌噴水管系列另有多種不同型號,各有不同管形。所有類型的灌溉噴水管均採用扁平結構,在上面有一系列孔,可以散發出細雨般的水,並均勻分佈。作為一種高效的微灌工具,噴水管灌溉系統具有安裝方便、維護方便、成本效益高、低堵塞、高效清除堵塞、快速灌溉以及最小的水壓和能耗要求等特點。

福鹿牌噴水管最顯著的特點之一是其節能性能。在低水壓下有效運行,福鹿牌噴水管可以精確地分散水。這不僅可以節約用水,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能源消耗,使其成為環保農業的低碳選擇。

福鹿牌噴水管非常適合各種旱地作物,有各種型號和和適合不同用途的細孔分布,專為滿足不同的作物品種和農業環境而設計。它們在田野、沙地、溫室和網室中都可以使用。大多數類型的福鹿牌噴水管都能精確提供必要的水分,對需要精確微灌溉的作物特別有益。

與滴灌系統相比,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和維護非常簡單,堵塞風險最小。這些屬性使該系統成為最具成本效益的微灌方法。該方法代表了一種簡單且經濟實惠的農業灌溉方法,其特點是易於安裝、成本效益高、不易堵塞、簡化的流程、最小的水壓要求和節能運行。

福鹿牌噴水管在灌溉網絡起始的首部,可以整合灌溉施肥系統,讓液體肥料通過供水,做葉面噴灑或在地膜下直接輸送到作物的根系。

使用適當的孔設計,福鹿牌噴水管甚至可以模仿滴灌帶的功能。與傳統的滴灌帶相比,這種滴灌在更低的水壓下運行,大大減少了堵塞的情況,並節省了時間。

所有類型的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都具有一個非常顯著的優點,即無需在灌溉網絡起始的首部安裝過濾器,即可運行,特別是在使用的水較乾淨的情況下。只要不時打開噴水管的尾夾,沖洗掉軟管內積聚的污垢,就可保持系統的效率。


經常問的問題

1. 福鹿牌AJ-101噴水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
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通常為 2~5 年,具體取決於使用和維護。

2. 福鹿牌AJ-101噴水管可以用於不同的作物類型嗎?
當然,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用途廣泛,適用於多種作物,滿足不同的農業需求。

3. 維護複雜嗎?
不會,由於福鹿牌AJ-101噴水管堵塞的風險極小,因此維護非常簡單。定期檢查和簡單的沖洗程序足以保持其效率。

4. 噴水管灌溉系統如何安裝?
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類似滴灌系統,但更簡單,不需要在首部安裝過濾器,特別是在使用的水相對乾淨的情況下。



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
噴水管灌溉系統安裝方便,操作簡單,便於維護,成本低廉,不易堵塞,灌溉時間短,需要的水壓低,耗費能源低。是最經濟好用的灌溉系統。
噴水管又稱為微噴管、微噴帶,適合任何旱地作物。有不同的管型,不同的孔型,用於不同的農作物和不同的農地。可用於露天農地,沙質地,溫室,網室等。對於在短時間內需要較多灌溉水的植物,尤其適用。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至5年,視使用方式及維護而定。
噴水管大都鋪設在地面上,但另有AJ-105H型可以吊掛噴灑。
鋪設在地面上的噴水管可以露天噴灌或放在在地膜下噴滴。
噴水管上的噴水孔可以隨灌溉的需要設置。露天的噴水管的噴水,一般是向上噴到空中,再落到兩側。
鋪設地面的噴水管 ↓

地膜下使用的噴水管上,噴孔接近管的側邊,噴射角度低。作物從地膜上的種植孔向外生長。噴水管在膜下沿畦縱向鋪設。
灌溉時,水從噴水管的孔噴出,在地膜下流動,直接潤濕到土壤,讓作物的根系吸收。
地膜下灌溉,可以做到水肥一體化。只要在灌溉系統首部使用注肥器將液體肥料加入管路中,隨著水一起到作物的根上。
福鹿牌有如下各種管型,每種管型視顧客需要,有不同管徑,配合不同噴水孔型,可適合不同作物在不同種植地的需要。
1. AJ-101單管式噴水管: 最簡易型,只有單一的管,上面有細小的噴孔,便宜好用。缺點是噴灑時管身變成是圓形的,有時會側轉,噴不到預定地點。
為克服噴孔容易側轉的問題,而有以下各種管型:
2. AJ-102双管式噴水管:寬50mm(管徑 3/4")的兩管並列連結,但接頭是1 1/4"外牙。它非常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此類型現有管徑規格只有一種。
3. AJ-103三管式噴水管: 三管並列連結,兩個無孔小管連接在主噴水管兩側。小管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4. AJ-104双羽式噴水管: 主噴水管兩邊各有一穩定翼,可以保護主管不被刮傷或動物咬傷。它也很穩定,可以保持噴灑方向正確。
5. AJ-104S壓邊式噴水管: 主管兩側有短的壓邊,可以保護主管。也有一些穩定度。.
6. AJ-105H懸翼吊式噴水管:噴水管的一側或兩側的翼上每隔一段距離有懸吊孔。透過懸吊孔將噴水管懸附在空中的管線或其他物體上,便可以使噴水管懸吊在空中噴灑。懸吊在空中噴灑,可以讓耕地上沒有牽絆,便於田間工作。兩種懸吊式噴水管的孔型有a.上噴型和 b.下噴型,c. 側噴形三種不同的形態。
福鹿牌噴水管灌溉系統不一定要安裝濾水器,除非噴孔非常微小(0.6mm以下)或水中雜質太多。一般的水,只要將水先抽到池子裡,讓汙物沉澱到底部,即可抽取上層的水使用。
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它仍然可以做短距離的農田灌溉。只要有水箱,放在高度超過1米處,就可以讓水箱的水從高處流下,再從噴水管的孔流出。這適合長度在30米以內,做為滴灌使用。



原產地:台灣
品牌: 福鹿
產品說明:
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噴灌帶、噴灌管,是最方便、最經濟、最簡單易用、最不須維護的灌溉系統,可以用來噴灌,也可以用來滴灌,可用在露天農地,可用在溫室中、可用在覆蓋膜下、也可懸在空中、型態多樣、孔型多樣、孔徑多樣,適合各種不同農地及不同作物。
灌溉時可如煙雨、可如驟雨、也可如涓涓細流、可以全線灌溉、也可以間隔灌溉、重點灌溉。適用於所有旱地作物,如蔬菜、果樹、瓜田、草莓園、茶園等。兩管並聯非常穩定,可以防止噴孔側偏,節省調整人工.

1. φ3/4"-φ1_1/2'(W50-W80mm)多種口徑
2. 乾旱地區農田園林育苗灌溉的好幫手
3. 最經濟易用的節水灌溉器材
4. 依顧客需要有各種管徑及各種孔型產品

競爭特點: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新產品, 競爭價格
品質認證: ISO9001:2015
銷售方式: 出口, 製造, 批發, OEM/ODM, 服務, 零售
銷售目標市場: 台灣, 中國大陸,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付款方式: 電匯, 即期信用狀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影片
規格說明
管徑 1/2", 3/4", 1", 1 1/4" 及訂製規格
其它說明1
農友分享

請教噴帶灌溉需要安裝哪些設備呢?

http://www.2home.com.tw/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70
其它說明2
經常問的問題

1. 福鹿牌AJ-101噴水管的使用壽命是多少?
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的使用壽命通常為 2~5 年,具體取決於使用和維護。

2. 福鹿牌AJ-101噴水管可以用於不同的作物類型嗎?
當然,福鹿牌AJ-101 噴水管用途廣泛,適用於多種作物,滿足不同的農業需求。

3. 維護複雜嗎?
不會,由於福鹿牌AJ-101噴水管堵塞的風險極小,因此維護非常簡單。定期檢查和簡單的沖洗程序足以保持其效率。

4. 噴水管灌溉系統如何安裝?
噴水管灌溉系統的安裝類似滴灌系統,但更簡單,不需要在首部安裝過濾器,特別是在使用的水相對乾淨的情況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