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農業器材-福鹿牌,育苗盤,果園噴藥槍,農業用網,遮光網結合夾,滑夾,塑膠圍籬,採果桿,趕鳥帶,氮肥對色板等各種農業資材FJ系列
Butterfly Form Net Slip Clip

FJ-401

福鹿牌蝶形網夾

產品資訊

福鹿牌蝶形網夾使用高強度材料,經過防UV處理。經得起陽光曝曬,耐候性強,可以在戶外長時間使用。
蝶形網夾有兩個夾片,攤開如蝴蝶的雙翼。可用來結合繩索和網子,或接合延伸兩片網子,如遮光網、防蟲網等各式網子。
在兩夾片間有三個半圓突起的連接片,摺合後會形成一個圓形空間,可供放置繩索。如果網子需要結合繩索,只要將網子包裹住繩索,放在蝶形網夾半圓的空間,摺合兩個夾片即可。
一夾片上表面突起的卡榫刺穿網子,對準另一夾片相應的孔中,兩夾片密合後,即可包夾並結合繩索和網子。使用鉗子來幫助壓合兩個夾片,會比較省力,工作也比較順利快速。
在一夾片卡榫結合另一夾片相應的孔之後,從孔中突出的尖端可以用鉗子壓平,鉚合在孔上,使蝶形網夾的兩夾片結合得更好。
同樣,要接合延伸兩片網子,將兩片網子的邊緣重疊放在兩夾片中間,以相同的方式將兩夾片摺合就可以了。
如果兩片網子的邊緣重疊包裹住繩索,再用蝶形網夾夾緊,網子的接合就會更加緊固了。
瀏覽更多內容
安全認証
ISO9001:2015
其它說明1
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以農業設施為主的ISO認證製造商,最主要的產品是節水灌溉系統與農業、園藝用品與設施。我們的產品適用於農業灌溉,農業栽培,瓜類植栽,果園植栽,花卉植栽,林業灌溉,庭園景觀等。
安稼公司從事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多孔管、散水管) 及一般噴灌、滴灌、排水管等水灌溉材料、銀黑(或白黑)雙色覆蓋地膜、黑色鳳梨覆蓋地膜、陣列式網室器材、造霧系統等農業設施、農業器材的設計、製造及銷售已40餘年。從瓜果、蔬菜等農業灌溉、林業灌溉擴及其他農業用品如塑膠噴頭、育苗盤、固定器、網室器材、溫室器材 、大棚材料、滴水管、滴灌配件、輸水管、降溫系統、庭園景觀、花卉植栽用品、其他一般農資。
主要市場早已經從台灣擴展到中國大陸、東南亞、日本、美洲、非洲等世界各地。 我們每年都有新產品問世,並且歡迎農業界的朋友提出他們的需求。我們將提出方案甚或量身訂作,和大家一起解決農業上碰到的問題或新的需求。也歡迎有興趣合作的朋友做我們的經銷或代理。
安稼將永遠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情,提供優良品質,保持良好信用 ,以客為尊的態度,全力開拓,讓農民輕鬆的工作。並能以低廉的成本 ,得到更好的成果。
其它說明2
鹿是幸福吉祥的象徵。想像一下,快樂的聖誕節,在叮叮噹噹的鈴聲中,鹿群拉著雪橇,分送禮物到每家每戶,那種幸福的感覺。
在東方和中國,鹿更是幸運的象徵。鹿和福常連接在一起,成為「福鹿」。既有幸運,也有財富。
古代台灣在未開墾前,原野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鹿的蹤跡。鹿是溫馴友好的動物,鹿的存在,代表大地的和諧與自然狀態。
我們的商標,中文是「福鹿」,英文是「DEAR DEER」。我們願意成為大家追求幸福的好朋友,也嚮往大地的和諧與自然。
農業是和自然息息相關的人類經濟活動。我們在此一領域付出努力,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支持並提升農業的技術和精緻程度,讓經營者得到最良好的經濟效益。也希望能在農業重新親近自然,和大地更加和諧的進程中,貢獻一份心力。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