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溝灌及漫灌管系統-福鹿牌,適用甘蔗及水田等作物,可調整出水口並控制出水量大小及開關出水口-BF系列
黑色漫灌管

BF-203

滑門管滑門組,於滑門灌溉系統的輸水管打結合打孔器,於打孔器打孔時裝入輸水管,滑門組的滑門可以滑動,用來控制出水大小及開關,供水田灌溉及溝灌用

產品資訊

滑門組是裝設在管上,作為灌溉水的出口。上有滑門,可以滑動滑門關閉水流,或開啟放水。也可以滑動滑門,遮蔽部分洞口,調節出水量。






通過最常用的灌溉方式實現節水增產

漫灌和溝灌仍然是世界大部分地區的主要灌溉方法。在可預見的將來,一些作物的灌溉仍然難以被其他灌溉方法取代。我們可以有效地將滑門管灌溉系統用於多種作物,包括水稻、甘蔗、棉花和玉米等,進行漫灌和溝灌。與直接漫灌和溝灌相比,滑門管灌溉系統可節省大量用水,並且灌溉均勻。這種灌溉系統使其成為種植需水量高的作物的農民的寶貴工具。滑門管灌溉系統使農民能夠用更少的水獲得更多的產量。

滑門管灌溉系統的優點
滑門管灌溉系統正在優化我們灌溉作物的方式,特別是那些需水量高的作物。 讓我們更深入地探討這種灌溉方法的優點和實用性。

精準配水
滑門管灌溉系統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精確供水的能力。直接溝灌或漫灌等傳統方法往往會導致水分佈不均勻,導致田地的水在某些部分太多,而另一些部分太少。有了滑門管灌溉系統,這個問題就得到了緩解,因為管道上的滑門是多點分佈的。另外,滑門的滑片可以滑動到合適的位置,以精確控制水流。這不僅可以確保每個植物獲得適量的水,還可以防止水浪費。

無需安裝側管
一般噴灌、滴灌等管道系統需要安裝側管,程序相對複雜。滑門管灌溉系統只需安裝滑門組即可,比較簡單。 減少了安裝側管的時間和材料成本。

時間和資源效率
在農業中,時間是寶貴的資源。傳統的灌溉方法可能非常耗時,尤其是在處理大片農田時。滑門管灌溉系統通過實現多點分佈和控制水流簡化了流程。這不僅節省了寶貴的時間,還節省了水資源,這對於水資源的有效利用至關重要。

安裝簡易
安裝滑門管灌溉系統相對簡單。它只要在田間鋪設薄管壁的軟管並將其連接到高流量泵。滑門組配備有帶 2 1/2" 出水孔的滑動閘門,使用打孔器將其安裝在管道上。我們可以調節這些滑動閘門來控制水流或完全關閉水流。安裝簡單使從小規模到大規模經營的廣大農民都能使用它。

環保低碳
隨著人們對環境可持續性的日益關注,滑動門管道灌溉系統提供了一種環保的解決方案。通過減少水資源浪費和優化灌溉,它有助於節約用水。此外,該系統能夠減少長時間灌溉的需要,從而節省能源,使其成為農業更環保、更低碳的選擇。

總之,滑門管灌溉系統代表了農業實踐的重大進步。它精確供水、節省時間和節約資源的能力使其成為現代農業的重大變革。無論您是尋求提高農作物產量的小農,還是尋求更有效灌溉方法的大規模農業經營者,該系統都值得考慮。

經常問的問題

1. 是否有任何特定作物類型最能從滑門管灌溉系統中受益?
是的,需要大量水的作物,如甘蔗、水稻、棉花和玉米,從該系統中受益最多。

2. 該系統中使用的管道材料的耐用性如何?
我們提供的管道足夠薄,能夠被打孔器刺穿,但又足夠耐用,可以輸水。 它的設計能夠承受典型的農業條件,並且在適當的維護下可以持續整個生長季節。

3. 我可以使用滑門管灌溉系統改造現有的直接漫灌或溝灌系統嗎?
是的,在許多情況下,現有的灌溉系統可以使用滑門管灌溉系統進行升級。

4. 該系統需要哪些維護?
定期檢查管道和滑門組件對於確保平順運行至關重要。此外,檢查並解決由氣泡引起的任何堵塞也至關重要。

5. 在哪裡可以購買滑門管灌溉系統所需的組件?
您可以通過郵件聯繫deardeer@anja.com.tw,詢問所需的組件,包括管道、滑門組和打孔器。 請務必估量您需要的管子的直徑尺寸。


滑門管灌溉
需要大量水的作物一般使用傳統的溝灌和漫灌。但由於灌溉水是直接在田地上流動,水分不斷被土壤吸收,導致入水處與水尾的水分吸收不平均。田頭可能水分太多,但田尾又可能水分不足。傳統的溝灌和漫灌的另一個缺點是需要較長的灌溉時間。這些缺點,大面積的田地尤其明顯。
要解決這些缺點可以採用滑門管灌溉。
滑門管灌溉是解決傳統溝灌和漫灌缺點的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可以用於甘蔗、水稻等作物。尤其是大量需水的作物。施行方法是使用適當厚薄的輸水管鋪設於田邊,配合大水量的泵浦。灌溉時充水進入輸水管,在管內充水約80%時,將滑門組套在打孔器上,使用打孔器在管上打孔,並繼續深入,直到將滑門組前端喇叭形推入管內固定位置。滑門組喇叭形前緣有環形的倒鉤結構。可以把滑門組固定在管上。抽出打孔器,管內的水就從滑門組上的孔源源而出。滑門組上的滑門可以調節出水量,或關閉出水。
以同樣的方法,可以沿管在適當的位置裝上滑門。裝設完畢後,沿著管就有許多出口可以出水。這樣即可增加灌溉的均勻度,減少灌溉的時間。
如果怕水壓過大,可能造成水管爆裂,可以沿著水管用大針打一些小孔,就能洩壓。水管就不會因為壓力過大而爆裂。
還有一個比較經濟省工的方法,如果你管路的水量足夠,或灌溉面積較小,一次就可以完全灌溉完畢,並且不需要調節各出水口的出水量。就直接用打孔器在管路的適當位置打孔就可以了。這樣打孔就比較簡單。將來收管的時候,也不必一個一個拔掉出水滑門。當然,這樣會影響一些出水的均勻性,尤其在管尾端,出水量可能比首端小。另一個缺點是出水孔也可能被撐裂。但這不失為一種經濟、省時、省工的好方法。

相關安裝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UNclTH6T9Ig

瀏覽更多內容
規格說明
出水口徑2 1/2”
安全認証
ISO9001:2015
其它說明1
安稼公司是台灣第一家以農業設施為主的ISO認證製造商,最主要的產品是節水灌溉系統與農業、園藝用品與設施。我們的產品適用於農業灌溉,農業栽培,瓜類植栽,果園植栽,花卉植栽,林業灌溉,庭園景觀等。
安稼公司從事噴水管(又稱噴水帶、微噴管、微噴帶、多孔管、散水管) 及一般噴灌、滴灌、排水管、稻田漫灌系統、等水灌溉材料、銀黑(或白黑)雙色覆蓋地膜、黑色鳳梨覆蓋地膜、竹筍覆蓋膜、陣列式網室器材、造霧系統等農業設施、農業器材的設計、製造及銷售已40餘年。從瓜果、蔬菜等農業灌溉、林業灌溉擴及其他農業用品如: 各式 澆灌塑膠噴頭、滴水頭、 育苗盤、固定器、網室器材、溫室器材 、大棚材料、滴水管、滴灌配件、輸水管、降溫系統、庭園景觀、花卉植栽用品、其他一般農資。
主要市場早已經從台灣擴展到中國大陸、東南亞、日本、美洲、非洲等世界各地。 我們每年都有新產品問世,並且歡迎農業界的朋友提出他們的需求。我們將提出方案甚或量身訂作,和大家一起解決農業上碰到的問題或新的需求。也歡迎有興趣合作的朋友做我們的經銷或代理。
安稼將永遠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情,提供優良品質,保持良好信用 ,以客為尊的態度,全力開拓,讓農民減少工作人力的耗費、輕鬆的工作。並能以低廉的成本 ,得到更好的成果。
其它說明2
我們的商標"福鹿" 鹿是幸福吉祥的象徵。想像一下,快樂的聖誕節,在叮叮噹噹的鈴聲中,鹿群拉著雪橇,分送禮物到每家每戶,那種幸福的感覺。 在東方和中國,鹿更是幸運的象徵。鹿和福常連接在一起,成為「福鹿」。既有幸運,也有財富。 古代台灣在未開墾前,原野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鹿的蹤跡。鹿是溫馴友好的動物,鹿的存在,代表大地的和諧與自然狀態。 我們的商標,中文是「福鹿」,英文是「DEAR DEER」。我們希望成為大家追求幸福的好朋友,也嚮往大地的和諧與自然。 農業是和自然息息相關的人類經濟活動。我們在此一領域付出努力,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支持並提升農業的技術和精緻程度,讓經營者得到最良好的經濟效益。也希望能在農業重新親近自然,和大地更加和諧的進程中,貢獻一份心力。
貿易資訊
  • 原產國 : 台灣
  • 主要外銷國家 : 美國
  • 付款細節
  • 付款方式 : L/C, T/T
  • 最少訂單量 : 10000 - 50000Meters
  • 其它 : Pay by irreversible L/C at sight, or T/T ( 30% down payment for order confirm, 70% before shipment).
  • 交貨細節
  • 提前預訂 : 45 天
  • FOB 港口 : KAOHSIU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