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溫室器材-福鹿牌,跨接彈簧夾,不鏽鋼S形彈簧線,溫室膜固定框-EJ系列
跨接彈簧夾是具有一個橫向弧和縱向弧的長形曲線彈簧

EJ-101

跨接彈簧夾,用於將兩支鐵管互相垂直的結合,是構成溫室縱橫構造骨架的溫室彈簧,施工快速簡單,最適合簡易溫室

產品資訊

跨接彈簧夾
有很多組件可以將2根交叉的管結合在一起。但是跨接彈簧夾是最簡單,最有效率的一種。跨接彈簧夾由強力的彈簧線製成,彈簧線被彎曲成具有一個橫向弧和縱向弧的長形曲線彈簧,用以箍緊一根橫向及一根縱向的管。跨接彈簧夾的橫向弧和縱向弧可以是相同的,也可以是不同大小的圓弧,以箍緊2根相同或不同大小的管。
跨接彈簧夾是搭蓋溫室時構成溫室構造的一種重要夾箍。也是構築簡易溫室的溫室彈簧。
要建立溫室框架,我們必須將水平和垂直鐵管結合在一起。我們可以將橫向鐵管橫在縱向鐵管上,然後用跨接彈簧夾將它們連接在一起。橫向鐵管與縱向鐵管在屋頂結合做為橫梁。和直立的鐵管柱結合,充當溫室的橫向檁條。跨接彈簧夾結合每個管的交叉節點,以建立溫室框架。這種溫室框架十分牢固,但保持一定的靈活性。
跨接彈簧夾不僅用於溫室建築,還用於構建其他結構,例如種植架等。


瀏覽更多內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