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安稼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WBC經典賽8強、4強、冠軍賽賽程表、棒球直播線上看頻道整理:日期時間、晉級與出賽隊伍懶人包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p=Wbc%20%E4%B8%96%E7%95%8C%E6%A3%92%E7%90%83%E7%B6%93%E5%85%B8%E8%B3%BD&fr=ush-bt1

WBC经典赛8强、4强、冠军赛赛程表、棒球直播线上看频道整理:日期时间、晋级与出赛队伍懒人包
by Zero圈圈 2023.03.14 01:36PM
传送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90623
照片中提到了SECOND ROUND、QUARTERFINAL 1、AUSTRALIA,包含了游戏、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棒球经典赛、球队、棒球
应用教学

免费

WBC

直播

转播

冠军赛

赛程表

爱尔达

比赛日期

2023

日期时间

2023 WBC

2023 WBC复赛

8强赛

4强赛

台湾时间

晋级队伍

8强赛直播

4强赛直播

冠军赛直播

棒球直播

经典赛复赛直播

战绩

202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赛事陆续开展,虽然中华队止步于小组赛,不过WBC接下来仍然将持续进行复赛包括8强赛、4强赛、冠军赛,以单淘汰的赛制决定本届的WBC总冠军。目前WBC小组赛A组、B组的赛事已全数结束,至于C组、D组的晋级队伍尚未出炉。以下介绍2023 WBC复赛8强赛、4强赛、冠军赛的比赛日期时间、晋级队伍、线上转播频道等,至于更详细的WBC预赛各小组赛程比分、分组战绩可参考运动视界报导。

2023 WBC复赛日期时间、队伍:8强赛、4强赛、总冠军赛
2023年WBC预赛共分为4个小组,由每组排名第一、第二的队伍进入复赛,也就是8强赛。目前A组、B组的赛事已经结束,A组晋级队伍分别为第一名的古巴、第二名的义大利,B组晋级队伍则是第一名的日本、第二名的澳洲。至于C组、D组的预赛仍然在进行中,晋级队伍尚未出炉。

本次WBC复赛8强赛将于台湾时间3月15日晚间18点开始首场赛事,接着以每日仅1场比赛的方式持续到最后的冠军赛。后续4强赛准决赛的时间为台湾时间3月20日、21日上午7点,并且于3月22日上午7点进行冠军赛,决定本届WBC的总冠军。本届WBC并没有季军赛,因此只会有冠亚军。

2023 WBC复赛晋级队伍:

A组:第一名古巴、第二名义大利。
B组:第一名日本、第二名澳洲。
C组:尚未确定。
D组:尚未确定。
2023 WBC复赛比赛台湾日期时间:

8强赛:3月15日晚间18点,澳洲vs.古巴。
8强赛:3月16日晚间18点,义大利vs.日本。
8强赛:3月18日上午7点,C组第二名vs.D组第一名。
8强赛:3月19日上午7点,D组第二名vs.C组第一名。
4强赛:3月20日上午7点。
4强赛:3月21日上午7点。
冠军赛:3月22日上午7点。


▲2023 WBC 8强赛、4强赛、冠军赛台湾时间表。图片来源




▲2023年WBC预赛B组赛程,日本战绩4胜0败,以分组第一顺利晋级。



▲2023年WBC预赛A组所有队伍战绩皆为2胜2败,在比较失分率后由义大利以A组第二名的资格晋级复赛。

2023年WBC棒球经典赛比赛直播:东森、爱尔达、Hami Video
在小组赛过后,2023年WBC世界棒球经典赛比赛直播仍然由东森电视频道、中华电信MOD、爱尔达ELTA.TV、Hami Video进行电视与线上直播。另外,虽然Hami Video先前提供了A组预赛的全赛事免费转播,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提供8强赛、4强赛、冠军赛的免费直播服务,目前仍然以付费收看为主。

民众若想要收看完整的2023年WBC世界棒球经典赛赛事转播、以及预赛A组中华队精彩比赛重播,可以订阅爱尔达ELTA TV季订阅方案,收视90天费用为429元,在WBC以外另可享有F1等众多赛事的转播服务。不仅如此,爱尔达也宣布已获得本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独家转播权,民众可以透过爱尔达ELTA TV关注张育成在本届MLB的表现。

至于以WBC经典赛为主要收看项目的民众,Hami Video提供了199元的60天WBC优惠专案,到期后将自动停止,不需办理退订手续。而若是想要在Hami Video收看其他赛事,则可以考虑订阅Hami Video运动馆,同样可以收看爱尔达频道,以及部分CPBL中华职棒赛事,不过需注意每月订阅将自动扣款订阅,若要解约需另外办理。

中华电信Hami Video订阅方法、退订流程教学懒人包
爱尔达订阅方案、订阅方法、退订流程教学懒人包
2023年WBC经典赛比赛直播:

东森电视频道
中华电信MOD
爱尔达ELTA.TV
Hami Video


▲爱尔达获得2023年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转播权,民众可以在中华电信MOD,或是订阅串流平台爱尔达ELTA TV、Hami Video运动馆收看。图片来源

2023 WBC预赛小组赛战绩查询
目前WBC预赛A组、B组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至于C组、D组的预赛仍然在进行当中。于8强赛时,将由C组第一名对战D组第二名,以及D组第一名对战C组第二名。 8强赛的比赛地点分别为地点为日本东京巨蛋棒球场和美国迈阿密龙帝霸公园球场(LoanDepot Park)。后续准决赛与冠军赛的比赛地点则皆为美国迈阿密龙帝霸公园球场。民众可以前往运动视界查询各小组赛的赛程比分与即时排名,若想知道WBC赛程相关报导,也可参考WBC专栏。


资料来源
WBC